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隱適美

從12/2(五)開始戴隱適美的哥,

只要不在他面前吃零食適應都還好,

目前進入第三副。

希望牙齒、脊椎、眼睛都好好的!

*

提前慶祝的生日在雛菊(因為有折價券),

一個小孩一盤青醬蛤蜊義大利麵,我覺得有點驚人,

更何況他們還加點了貴貴的甜點。

備註1:哥可以吃青醬義大利麵,不可以吃青醬燉飯。

備註2:他們肖想更貴的棉花糖。

備註3:我說公主的布丁什麼甜點比哥的草莓什麼甜點貴得沒道理時,

    公主說:搞不好它就是貴在(杯子旁邊的造型)巧克力,你還不讓我吃!

    因為啃杯子真的看起來怪怪的啊。

昨天的老七佳,

比我想像的美,雖然遇到小雨讓我有點遺憾有點嘔(尤其前天和今天狀似都晴天),

但雨中的石板屋份外寧靜,聖誕紅美的很有朝氣,

食物也好吃,但後來我才發現我還是沒吃到翼豆耶!

而且公主只吃了1.5顆地瓜真的很虧,

導覽的介紹很棒,雖然沒得到有獎徵答的禮物,

但坐她開的車有種VVIP的尊榮感,哈哈。

晚餐在枋寮車站附近的牛排店,

堪稱哥的牛排圓夢計畫。


  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