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帶頭作亂

所以臭男生都在帶頭作亂阿(嘆氣)


今天妹妹去上黏土的時候,

得到哥哥班上女同學(一起上黏土課)情報說:

他跟同學在走廊踢鋁罐,一路踢到四年一班教室前,鋁罐還從三樓掉到一樓,

被一班老師去找導師告狀。

阿,好丟臉,兩個老師都是我以前的老師耶!

導師說:你當班長還帶頭作亂......

被禁足了兩天,可惡的屁孩回家還不動聲色,直到被女同學告狀!

還好我們線民很多!

*

連續好幾次忘記帶數學習作回家,

隔天提早到學校寫作業,還要小心不要被老師發現,哈哈。

前天是忘記帶國語課本,急急忙忙在台階借同學的課本超生字,

我說:你為什麼不乾脆回教室拿?(就在樓上而已)

他說:因為老師關門了啊!

喔喔,意思就是會被罵啊!

*

然後今天閱讀課竟然沒有先看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的書,

被處罰不能一起看電影......

怎麼越來越散仙(螺絲要鎖一鎖啊)

今天隱適美回診,

悲憤的是我要收集的第三副牙套被醫生剪掉了,

嗚嗚。

每次聽他在說同學暗戀班上女生就覺得很好笑。

他說:某某遇到喜歡的女生就智商歸零,變成戀愛腦。

哈哈,一定是事不關你,所以我覺得特別可愛又好笑。

昨天聊起走馬瀨的遊樂器材,

哥說裡面有一個攀岩的遊樂器材有一層樓高,

他爬到一半嚇得半死,發現下面沒有鋪軟墊,

進退兩難下只好硬著頭皮上,

他說:我第一次知道「硬著頭皮上」是什麼意思。

但他爬到最高溜滑梯下來之後,竟然叫同學去挑戰,

還說同學一點都不怕高,真的很厲害......|||

*

哥說羨慕有的同學都有手機,

但他也說其實手機玩遊戲也不好用(他指的是之前用手機玩因材網),

我:對啊,現在給你手機是在殘害你的智商。

哥:反正我也沒多聰明啊。

我:......如果你都已經沒有多聰明了,還變笨那還得了。

哥:......對厚。

還有我有忍住沒心靈雞湯:你明明很聰明,要對自己有信心啊。

其實你真的比歪理一堆的公主好說服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