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滿出來的12月

 

上禮拜是公主的校外教學,

這禮拜是哥的校外教學。

 

整個十二月,

從運動會補假到阿里山二天一夜,

荒野高雄農場活動、老七佳、到周末的美濃採水蓮,

滿滿滿~滿出來了。

 

小孩也很會爭取機會住在阿嬤家,

就在公主確診,哥在我們家住了一個禮拜後,

感嘆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在住下來時

阿公不小心脫口說出:一個禮拜讓你們住一天阿!

我說:沒有喔一個月一天就很好了。

(阿公是想每天都睡客廳嗎XD

 

*

 

睡前的儀式是

公主跟熊熊說晚安…|||

哥的伸展運動邊做邊被妹妹說還有哪裡沒做到,

最後在公主每次完每次哭的棉被幽靈遊戲中結束

(竟然連當裁判都可以掉下床!)

 

哭的時候說她不要尿尿,

等我們都快睡著了時候,

我問:你真的不去上廁所嗎?

她說:ㄟ你怎麼知道我抓你的手就是要寫說我要去尿尿?

我們真的好有默契喔!

(其實你真的可以直接用說的就好,哈哈)

 

*

 

很冷的冬天,

哥邊看書邊說:今天真的有點冷,開個暖氣吧!

我:你不知道我房間的冷氣沒有暖氣功能嗎?

哥:什麼!我看一下竟然是真的!

 

*

 

世足賽冠軍是梅西領軍的阿根廷。

一日球迷我看了一下網路報導,

哥看了短暫的新聞報導,

這樣我們也能聊,

好像應該幫他找一點世足賽的資料,

哈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