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聖誕老公公

我:妳再不跟聖誕老公公許願,他就出發了喔。

她:沒關係,應該會像去年一樣,你不買給我的東西,他就會送給我。

我:但是最近你也沒有想要什麼東西啊!

她:對耶...阿,有了,我想要三井outlet那雙鞋子!

我:...那雙blingbling貼滿亮片的鞋子嗎?我覺得老公公應該也不會送你,

       就像他也不可能實現哥哥的願望送他一台switch一樣阿。

*

公主:聖誕老公公住在北極嗎?

媽媽:應該在北歐吧。

公主:所以北歐的小孩最快拿到聖誕禮物嗎?

            聖誕老公公會吃大家幫他準備的餅乾和點心嗎?

媽媽:應該不會每家都吃吧,不然聖誕老公公會變胖…...

公主恍然大悟,好像突然明白為什麼聖誕老公公肚子大大,就這樣笑開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