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

班長

 

其實我一直很好奇,公主為什麼沒有當班長?

因為他們班班長的異動很快,已經換過好幾個同學了,其次,她在班上明明就老師的小幫手,人緣也不錯。我之前問她想不想當班長,她都說:不想,因為當班長喊口令要很大聲。我也就把自己的好奇心藏起來。

 

結果昨天她說:『老師問我要不要當班長,我說:『不要。』,老師說「還是不敢啊?」』修但幾列,你都有膽拒絕老師,也有膽去各班、各處室跑腿,平常講話也很大聲,為什麼不敢喊口令!我不明白阿…|||

 

至於哥那個班長到底做了什麼,我已經放棄研究了,明明之前當衛生股長和副班長的時候,偶爾還會聊到他的工作內容,果然是老油條了。


*


公主:你以前年底星期三下午不是都會請假帶我們出去玩嗎?

我:對啊。

公主:那你現在為什麼都不帶我們出門?

(傻眼):因為現在不是「年底」啊。

公主():年底是什麼時候?

 

你還是乖乖多寫點閱讀測驗,多看點書吧。

 

 

*

公主第一次自己唸完沒有注音的書是《國王的孩子們》,值得紀念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