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

疫苗

兩個小孩上星期五在學校打完了莫德納,在一種比自己打更忐忑不安的心情下,考慮到疫情變化快速,還是決定讓他們施打。

公主大約聽到大人討論或新聞報導,搞得有點害怕(明明是個從小就可以盯著針筒的狠角色),她跟姐姐說:媽媽,我有點害怕,你可以陪我嗎?我是很想去陪你,但是我不敢靠近你們老師(不好意思打擾啦),結果躲在窗戶外面本來想偷看你這次有沒有一樣勇敢,殊不知打疫苗排了兩路,等我看到你的時候,你都打完了,一臉輕鬆愉快的樣子,哈哈。

哥其實是我們覺得應該打疫苗的很大因素,想起他小時候的肺炎病史,真的很擔心,幸好他打完之後狀況更日常(?),妹妹還會喊手痛,他倒是一點都沒影響。

但他很皮喔,竟然把黃卡和注意事項直接丟進回收桶!!!害我還要拜託老師幫我撿回來,不知道屁孩在想什麼(昏)

希望這段艱難的日子快點渡過。

#

鳳梨果乾工廠持續生產中,烤好的鳳梨真好吃,但這一批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咬舌,還公主嘴巴破了幾個洞。

週末小孩終於在泡麵和水餃外,吃到姐姐烤的蛋沙拉熱壓吐司和培根蛋吐司,屁孩驚為天人的說:沒想到媽媽挺有兩下子的!幸好不是媽媽廚房實驗室的白老鼠,哈哈。他們還很驚奇的跟我說:他們起床的時候媽媽已經在樓下了!表示平常...

#

今天放學的時候下起雨,我想著少爺不知道有沒有乖乖在屋簷下等他阿母,跑去找他的時候,人已經接走了。

但是回程的時候我在柏油路上看到一個閃閃發亮的黃金巧克力金幣,本來都路過了,但後來覺得還是應該回頭確認一下,畢竟就算是一塊錢,我們也不能小開它阿。

結果撿到50元!好激動,好久沒撿到錢了,哈哈!天道酬勤!

#

公主問我晚上幾點睡、在幹嘛?我說:我很忙耶,她說:你有一次晚上不睡覺,在幫我剝栗子...!好像是有這件事,所以我說你明明記性很好啊。

而且你今天連龍潭虎穴的學務處都能進出兩次去拿肥皂,雖然你的重點在你淋雨跑過去(因為同學和老師都在等著要洗手),但我覺得你真的很大膽,想不到你敢喊報告,我至今覺得很神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