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

不要以貌取書

我是被小孩推著一起看書的,例如修煉要不是臭智說好看,我應該不會主動去翻,但秉持著一種「不能跟你有代溝」的心理,我竟然看完了!


從繪本進入橋梁書,再偏向青少年一點點的書。從圖到字,我其實也覺得童書間距看起來舒服很多,尤其對我這種近視眼來說,回頭看我以前喜歡的小說,常常覺得字太小。還有一個毛病,我真的很難接受排版很醜的書,特別是封面畫得很怪異的,偏偏有些書喜歡走漫畫風,顯得不倫不類的。研究了一晚上的三國書籍有感,真的封面都好醜阿,放在書架上很破壞氣質 (雖然不是我的書架,哈哈)

親子天下或小天下的書排版就很好,先不管內容,封面就讓人想收藏啊!

*

陪公主玩的時候,我真的好愛睏,然後就睡著了。昏昏沉沉的時候聽到她說:怎麼又躺著了?怎麼陪人家玩到一半又睡著了?其實你也滿能自得其樂的。但一直叫不去大便,叫到我忘了,等要回家的時候才想起自己還沒去臭臭,真的很欠扁。不過,最欠扁的應該還是到現在都不自己動手吃飯吧!寧願在那邊一直翹屁股給哥哥打,不知道是什麼詭異的遊戲...|||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