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

J女孩和J男孩

 

 

她:我英文考了97分。

我:97很好啊,你錯了哪裡?

她:有一個D我寫成了B

我:喔,沒關係,有時候也會搞錯。

 

結果回家之後發現

她竟然是錯在名字!

JUDY寫成JUBY

天兵不寂寞,

她哥小時候英文小考有一次也突然忘記名字怎麼拼音。

 

*

 

公主說要寫卡片給英文老師,

很擔心地問我幾年級會換老師,

很認真地設計卡片,

甚至一大早起床做在餐桌寫卡片,

回阿嬤家之後才躺著補眠。

 

還偷偷問我要怎麼拿給老師,

才不會被導師看到不好意思。

 

好感人,比寫卡片給我還認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