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

筆友

Judy第一次自己說要寫卡片


很擔心地問我下學期會不會換老師,

說要找一個不會被導師發現的時間送卡片。


後來因為擔心趕不及在學期末寫完,

某天早上起床竟然沒有賴在沙發,而是坐在餐桌寫卡片,

姊姊嘖嘖稱奇,很想問為什麼從我小時候到她女兒都會想寫卡片給英文老師,

究竟英文老師有什麼魔力?


而且我都不知道她寫作能力這麼好,

句子很通順,而且很有感情,

她寫完後說這只是草稿!

正式抄上卡片的時候還叫我不要吵,不然她會分心。


準備了自己喜歡的小糖果,挑了各種顏色,

最後到我辦公室要拿出來給老師的時候,

竟然還冒出一本合作社買的豆豆貼,

我問哪來的?

她說:英文老師早上說我作業很棒,

給我的合作社禮券,我第一節下課去買的。


!!!

你都沒有寫卡片、買禮物給我!


雖然是自己家的小孩,但真的是超級可愛啊!

不虧是靠可愛征服校園生活的少女。


能夠讓以前教我的老師又教到你們,

我也覺得很幸福,

因為老師真的對我們很好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