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

少年維特

明明不久前公主還是個小肉肉,現在卻是個小黑美女


哥說:有時候沒由來的,會覺得心情很低落,有時候又覺得心情很好。

我說:可以察覺自己心情變化很好啊,你可以做些能讓自己心情變好的事情。

哥說:難道是因為青春期的關係?

我說:也是有可能啊。

哥說:這樣時間算早嗎?


哈哈,早不早我不知道,

但我覺得能夠好好面對內心的自己,再早一點都沒關係。


上半年哥的幽默感長出來了,

情緒也穩定許多。

雖然越來越挑食,

但講話很好笑。


從回收桶撿回的書法作業,

也撿回了他的遊戲時數。

讓他在回家前開心的跟我說:

謝謝你讓我的心情變好了。


真的是很可愛。

希望你的針眼和感冒都能快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